封城榜_Day 29




一个十四天结束,又另一个十四天,
然后今天是第三个十四天的首日。

政府宣布今年小学中学大考延期和取消,
世界每天在变,有时大变,有时小变。

我很少会想念吉隆坡,
此刻却无比想念吉隆坡的家,
想念寻常的日子,塞车下班,
跟朋友吃韩国菜,周末走一趟书店。

关键时刻,电脑竟然坏了,
晴天霹雳啊,没有电脑如何工作,
当下寻找各个购买电脑的平台,
担心 MCO 期间无法送货,
感谢最后搞定,
买下人生第一个苹果电脑。
但愿过几天可以收到。

网络教课逐渐上手,
那天收到校长和高层赞许我教书的信息,
心花怒放一下午,但还是想回去教书。

全球确诊人数今天去到两百万,
我却是已无太大感受,麻木了。
也门终于确诊,心想 “ 这次还不轮到你! ”
什么心态啊。

倒是马来西亚在今日下降至 85 确诊,
那是一个多月后终于从百位数来到十位数,
好感动,行管终有成果,竟是莫名想哭。

然后下雨了,热了那么久,
热到我眼睛发炎,昏昏沉沉,
终于甘愿下雨,还是倾盆大雨,
郁闷了好久,让我流一流泪吧。

Comments

  1. 对,85的成绩,我也有鼻子一酸的感觉,
    安分守己酱久,终于换回一丝希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