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書




你送我一本《再苦也要去旅行》,
祝我圣诞快乐。
连续两年都在国外度过,
今年我出席着实让大伙惊喜,
你很开心我在这里过圣诞。

曾经,因为我热爱旅行,
你我起了好大分岔,
我依然向往远方,
你依然留驻原地,
彼此不再交界。

打开礼物纸,
看到封面时一阵静默,无语。
你接受了?接受了我就是这样,
接受了永远留不住我?
也许你依然想留住我。

谢谢你 ,除此之外,不懂该说什么,
谢谢你,对我无怨无悔真心付出,
而我,似乎没有回报过什么。

Comments

  1. 呃。。。。這張照片不是1月30號大寶森節的時候拍的嗎?難道我眼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