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




想开窗,让空气进来,缺氧许久。

感冒了几天,
鼻塞,脑塞,心塞。

是时候作准备了,可提不起劲,
虽说一贯随便,但随便至此实不像话,
资料在眼前,不读,不看,不查,不理。

感觉,所有准备功夫全是鱼在搞,
感觉,半途加入的歪作的功课更多,
你们真好,可我懒,也怕。

懒惰安排行程,懒惰购买装备,
懒惰跟谁交代,懒惰计划未来,
不要再问去多久?去那里?几时回来?

我。不。知。道。

出发啦!出发啦?

Comments

  1. 不能呼吸还能 写。 一定是用手指呼吸的。呵呵。。。不愧是与众不同的啦啦王子。

    ReplyDelete
  2. 都没怪过你,我宝贝的你为何那么的自责呢?
    走就走,表再理会他人的看法了!
    来,跟我一起度蜜月去。。。

    ReplyDelete
  3. 歪:我是用壳呼吸的。
    鱼:表跟我恶心!

    ReplyDelete
  4. 都要出發了還怕什么鬼?怕個屁啦~

    那只魚,真是肉麻到斃。。。。很冷也~

    btw,我也有做功課咧。。。為什么不稱贊下?:P

    ReplyDelete
  5. 你不是一路来都喜欢我的恶心的吗?

    ReplyDelete
  6. 窗 在你心灵边缘
    窗 在你视线后面
    你打开那一扇窗
    就会看到那样的风景
    你爱上那一个人
    就会有这样那样的命运

    ReplyDelete
  7. 安爸~我很喜歡這首歌咧~呵呵。
    講真,每次看到窗口的照片或文章,總想到這首歌。。。我好喜歡黃舒駿。:-)

    ReplyDelete
  8. 蓝:这是我十八、九岁时听的歌。
    妳有酱老咩?

    ReplyDelete
  9. 安爸。。。我當然沒有醬老啦~
    那個卡帶的年代,是我姐開來聽,我才知道的。。。那時候我很小的。。。。呵呵。

    ReplyDelete
  10. 耶和华啊,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
    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
    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
    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詩 139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