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提早过年,
雨季还没来得及结束,
于是以往热得我怀疑人生的外婆家,
第一次变得冷飕飕,还起大雾。

再回来,邻居老的老,死的死,
年轻人搬走了,剩下一堆空房子,
再过十年,这里也许真的会变废墟。

我坐在走廊看雨,妈妈叫吃饭,
还可以一家人团圆是幸福。


。。。。。。。。。。。。。。。。。。


回到旧学校 “ 暂时 ” 和平。

下属 M 说我回来前,
那班人说了我一堆坏话,
等我回来,赶紧换上另一副脸孔,
我哈哈一笑,没生气,也没放在心上,
我为自己的冷静和成长感到骄傲。

第一次做上司,还在揣摩。

有系统的工作模式,专业的同事,
温饱的早午餐,有安全感的环境,
一切似乎又回到轨道,
但是我偶尔会怀念那段鸡飞狗跳的日子。

怀念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事,
怀念那班让我头痛又可爱的孩子们,
他们那天问我还会回来吗。


。。。。。。。。。。。。。。。。。。



她说要买机票来见我,
我反应激烈,不要!千万不要,
我还没准备好,我害怕,
这样很伤害她,我知道,
但我无法控制,我太害怕。

对自己没信心。


。。。。。。。。。。。。。。。。。。


想回教会,
但不是之前的教会,
领导找我,我不肯回复,
不觉得对方真心。

可是没有一个教会我想去,
我有和上帝祈祷,说想回到祂身边,
也许我不虔诚,祂知道,
所以没有应允我。

Comments

  1. 祝你新年快乐哦! 祝福你兔气扬眉幸福年,富贵花开迎丰收~Good luck 兔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祝你和家人也一样喜乐安康

      Delete
  2. 先回到耶稣基督里面,耶稣基督在呼叫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