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世




回来前的那个星期,
有幻想各种不好画面,
连该怎么应对的台词也想好。

结果是相处愉快到有点不可思议。

那个曾经让我极度厌恶的 J,
一见面就把我拉去一旁,
竟是说对不起,希望我原谅过去说的话,
那个针对我的前上司,
非常支持,也没有针对或为难。

回来一个星期,
我们开会,整理,坐在一起吃饭聊天,
稀疏平常得好像过去的不快没有发生过。

第一天很紧张,
坐在车里不敢立刻下车,
一踏出停车场,熟悉的建筑,树木,
Pn. Roziah 第一个看见我并打招呼,
Joo Joo 在食堂大大声的喊 Welcome Back!!!
搞得我极度不好意思。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
各种开会,安排时间表,orientation,等等等,
我似乎很快就上手,也没有各种不适,
感觉离开了很久,其实也才一年半。

回到之前的学校,
这里有爱我的朋友,器重我的校长,
优渥的待遇,可以发展的前途,
是的,我又回来了。

上帝爱我,祂真的很爱我,
这样,我越是内疚。

Comments

  1. 不用一直内疚,张开双手拥抱上帝给你的爱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