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651




回家乡过圣诞前,又感冒,
流了一个星期鼻涕,不放心,
第一次做了 PCR Test,
花了我 180 块。

结果是阴性,
可以放心回家乡了。

已经没有再追看每日确诊,
一来习惯麻木,
二来知道了也没有意义。

五个月长假,
是时候结束咯,
一年将尽,
我第一次在家乡和家人过冬,
第一次一起过圣诞。

爸爸自从打了疫苗,
记忆力快速衰退,
会忽然间忘记回家的路,
拿错钥匙,
买了食物忘记拿,
该不会是失智的症状?
那天我很沉重,
过年以后要带他去看专科,
问一个医生打疫苗会影响记忆么?
他说有可能。

生活还是要继续。

非常讨厌一堆所谓先知,
一直在说明年会更惨,
2024 年疫情才结束,
那又怎样?
还不是要开心的面对和走下去?

写了两年的疫情记录,
明年,不写了,
因为我相信不需要,唔,不需要了。

再见,2021,
你好,2022。

Comments

  1. 祝福安哥平安健康,也祝福2022年是你人生中最富足美满,事事顺利贵人围绕的一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如果不是你,这里只剩下我的喃喃自语,祝愿你身体尽快回复,2022,我们都要活得精彩充实。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