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74




早上起床,发现桌上摆了蛋糕,
祝我生日快乐,还有一张可爱卡片,
蛋糕是妹妹亲手做的,卡片大瓜所画,
啊,今天我生日,大瓜唱歌给我听,
小瓜只是顾着要吹蜡烛。

下午找 k,后来 A 知道也一起出来,
逛书店,我说要买书送给自己,
餐厅喝茶,现在去餐厅要排队写名,
一桌最多四人,大家戴口罩聊天,
没怎样庆祝,有人陪已经满意。

晚上驴友打来,大伙视讯庆生,
他们今早已经托人外送礼物和卡片过来,
听他们在电话上分享我的优点,
感觉好遥远,太久没听到鼓励和安慰的话,
当然是很感动,有这样一班朋友。

过后和 B 聊天,两人也熟了,
聊有的没的,其实到了这把年纪没有什么要求,
但凡有人记得你,关心你,心内感恩无比,
愿疫情快过去,愿身边亲友平安喜乐,
愿自己找回最初的信心与盼望。

Comments

  1. 致我的挚友,
    那天本想好好的鼓励你,往往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或许我们习惯说有的没的。心里话真不好意思说出口。
    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将近20年,有点不可思议,吵吵闹闹就过了10多年。
    现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盼你健康,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见面。(不知今年能见到面吗?)
    盼你喜乐,盼你找回与神的亲密关系。㊗️君安康。~ v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那么多年过去,友情没变,我想真是神的祝福,愿你也一样安康喜乐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