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s of Hope




从事设计十多年,后期逐厌倦疲惫,
这也是为何我离开广告界转行老师的原因。

想不到来到学校还是要设计,
知道我曾是专业设计师后更是大用特用。
今年的重头戏 Music showcase,
我全权负责设计,从 bunting, poster, banner, mock cheque,
到 ticket, invitation card, Non woven bag, 和 T-Shirt。

这些 items 其实还好,吃力的是 booklet,
因为只有三个礼拜的时间,
我要参与摄影,起稿,设计到 FA,
不是全职设计师,平时要忙教书和各种事务,
只有放工后,才可以开始动工,那压力山大啊。

足足一个月我每晚都在家里工作,
包括周末,整个人处于超级紧绷的状态。

可能当过设计,我的要求也比别人高,
调色要对,字体要一致,排版要一致,
忙碌期间又各种人事 drama 上演,简直煎熬。

感激 A 对我无尽的信任和放手,
忙归忙,可是整个 Project由我负责,
我的 Ideas 她也 buy,这给了我无比信心和兴致,
当作品出来时,人人赞叹,A 更是爱不释手,
说跟以往几年的完全不同,跳出了框框,
他人的赞美我当 bonus,主要是我找回久违的尊严和喜乐。
很久没有满意的作品,这是经过那么多年后再次喜欢的自己的作品,
Music showcase 圆满结束,设计成功出街,我可以 "安息” 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