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og




那天用过晚餐,
又在宠物店外站了好久,
看那些小魔怪跟我张牙舞爪。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个 Dream Car,
一辆法拉利宝马宾治之类,
女人也许是 Dream Diamond ,
名牌香奈尔衣物之类的吧?
我想没有人像我酱 sot 只有 Dream Dog。

我的 Dream Dog 是米格鲁和巴哥。

米格鲁耳朵长长的,
垂挂在头两旁,跑起来耳朵左右摇荡,
很顽皮,以前多养来打猎,
它的尾巴末端是一小截白色,
跑在草丛里 就会看见那小白点晃来晃去。

巴哥比较迟钝( 看起来 ),
但也一样顽皮,扁扁黑黑的脸,
五官全挤在一团,
眼睛大得像外星人,
尾巴卷成一圈圈。

可爱到。

我常常幻想买了两只狗仔后,
放工带着疲惫回家时,
它们会冲出来迎接我。
外出游玩,它们跟我一起乘车冒险,
晚上喝茶,它们做保镖,爽。
当然一切到最后只是幻想,
凡事总有可是。

因为我的 “ 居无定所 ”,
我知道我是不适合养狗的,
要不然养了几个星期准饿死爱狗瘟臭屋,
然后被邻居控告虐畜。

很多地方不欢迎动物,
它们也只能呆在家里,
加上只只妗贵,
两只东西差不多要三四千,
够我出国一趟了,
买得起也养不起,
所以无论感性告诉我它们有多可爱,
我的理性会立刻不留情面,
 “ 啪 ”  刮上一巴掌。

每次经过宠物店,
如果发现左边一只米格鲁,
右边一只巴哥犬,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站在那里发呆,
然后跑进去逗玩,
直到店员不耐烦的问 “ May I help you? ” 才甘愿走出去。

都说了是 Dream Dog 嘛,
所以它们只能生存在 Dream 里面咯。

Comments

  1. 好可愛好可愛哦!好可愛的狗狗。。。。
    以前怕狗,只是有個朋友很愛狗,喜歡她的china (她的狗狗叫china)。呵呵。

    喂,誰告訴你女人的dream就一定是衣物首飾之類的啊?你也太小看我們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喂,啦啦,你的前任女友爱珠宝的是不是? 谁告诉你是女人就爱那个??

    蓝,如果他坚持的话,那么我们这两个不好这些咚咚的只好说我们是可爱女子,不爱这些。。。哈哈哈。。

    不过啦啦啊,你写到我觉得你有狂想症了。呵呵,不过兰也是爱狗之人。不过她爱的是大狗。拉布拉多那种。你的是小小狗。写到这儿,忽然想起从前的美国同事。两公婆都爱狗。他爱大狗。那大,可是大到高及我的腰那种大!太太就喜欢小的,是你爱的那种。真是天与地绝配。

    不写了。最近的思维也是脱缰般天马行空不受控制。

    ReplyDelete
  3. 我说多数女人,你们是怪咔女,不算。

    梦,想了才会有,right!。

    ReplyDelete
  4. 解釋就是掩飾。。。。

    ReplyDelete
  5. 到底是誰在掩飾?。。。。再醬下去會沒完沒了,哈哈。

    算啦。算你對。哈哈哈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