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托雷多吃牛肉麵




这几天还是太奔波。

于是来到托雷多只想耍废,
从车站走路来住宿,途中经过一道桥,
古城影子倒映河面上,太阳晒,风很凉,
旅馆小小,干净,安静,前台友善,
我喜欢这个古城的节奏。

已经看过圣家堂和风车,
拖雷多就没有那么紧迫要看什么,随缘,
放下行李打算饱餐一顿,然后回去睡觉。

有人像我这样旅行的吗。






发现一家中餐馆就在旅馆附近,
我的亚洲胃实在受够了面包和薯条,
我要吃热腾腾的食物!

以为是西班牙人开的中餐馆,
原来是真的中国人开的,
老板娘很友善,一进门就问要吃啥,
点了个红烧牛肉面,啤酒,
看着窗外的蓝天,实在那里都不想去。

牛肉面 So So,但还是好吃,
吃了个大饱足,临走结账,
老板娘把我叫住,帅哥,这个请你吃,
说自家种的,一看原来是琵琶。

回到房间,狂睡,醒来下午六点,
天空一如既往的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