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廿八




好像渐渐的写不出什么东西,
倒不是生活平淡如水,
有时候太多事情发生,
你却没有了挥笔面对的勇气。


。。。。。。。。。。。。。。。。。。。。。。。。。。


想起那些友情,
不停有新的朋友出现,
又不停有旧的朋友消失。

我是一个不懂得保持友情的人,
也许大家都心知肚明,
彼此有默契的渐行渐远。


。。。。。。。。。。。。。。。。。。。。。。。。。。


她爱我,她爱我?
她不爱我。她不爱我?

我爱她,我爱她?
我不爱她。我不爱她?


。。。。。。。。。。。。。。。。。。。。。。。。。。


买了六月去西班牙的机票,
似乎这是今年唯一实现的目标。


。。。。。。。。。。。。。。。。。。。。。。。。。。


回去教会算吗?

去了 ST 的教会,
我曾经很想去他的教会。

却是陌生与不适。

其实要回去的,
是主怀,不是教会。


。。。。。。。。。。。。。。。。。。。。。。。。。。


工作上战战兢兢,
始终无法喜欢  L 和 J ,
每天都感觉自己在演戏。

同事 C 今年犯太岁,
各种出错,拿了两次 memo,
她大哭,可是校长不喜欢她,
很多人也不喜欢她。

我总会庸人自扰的觉得,
不知何时轮到我呢?


。。。。。。。。。。。。。。。。。。。。。。。。。。


天气真的太热,
我疯狂的想念雨水。

雨水可以洗去我的污秽与疲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