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 肆參




我四十三岁了。

我不喜欢老,我很怕老。

四十三的生日,跟去年一样被困在家里,
世界依然乱七八糟,哪儿也去不了,
还要面对失业的忧虑,病毒的恐惧。

可是有很多人爱我,
大瓜画卡片,小瓜给 kiss,
妹妹买了蛋糕给我,
亲爱的同事们特地给惊喜,
买了食物,打电话唱生日歌,
他们是我在学校里最大的收获,
下午 travelmate 打来,
这班友情最珍贵,彼此相爱,
就算其他人遗忘,我知道他们肯定不会。

以往逃避庆生,其实内心渴望,
是因为害怕失望,所以拒绝,
今年不再逃避,我坦然接受被爱,
我为所拥有的一切感谢上帝。

也许一无所有,但我其实富有,
有爱我的家人朋友,有健康,
还有最爱我的神,
感谢祂让我来世界体验人生。

我四十三岁了。

我不喜欢老,我怕老,
但我勇敢的面对自己,
我不完美,我没有大成就,
我值得被爱,我有宝贵的价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