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




六年前来到这里

你在妈妈的肚子里游啊游

六年后

再回到这

你拉我手奔向海

自己在水里游啊游

这次

我们还多了弟弟

弟弟看着海

一幅萌样

你当时也可爱到不行

舅舅爱死






六年前的东海岸

有我

有 A

有 D

有妹

还有玛丽

我们去了人鱼岛

去了龙运

去了吉兰丹

那时我们多开心

都相信友情

都相信爱情

后来我没有跟玛丽在一起

我选择了她

結果后来

我和她依然沒有在一起

再六年

弟弟六岁

你十一岁

而我已经四十六岁

那时我们

还愿意相信爱吗?



Comments

  1. 没有当年的奋不顾身
    有还会不会有那麼多那些年

    ReplyDelete
  2. 所以生命是个选择题,选了就要知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