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道彩虹




在 W 的婚礼上,终于看见你,
你做伴娘,我在台上唱歌给一对新人。

分开那么久,心情忐忑不安,却欣慰见你过得好好。

彼此没有说话,我无法坦然自在的面对你,也许还带着愧疚吧。
但请放心,我过得好好,心如止水,也珍惜感恩现在所拥有。

C 告知,你依然心中有我。

听了,感到难过伤心,
伤心不是因为还爱着你,难过,不是因为舍不得;
我伤心,是为你不肯放下背负,我难过,是心疼你依然不会爱自己。

亲爱的,我们的爱,就像出现少时的云雾,
太阳出来就灰飞烟灭,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要相信啊,相信你还有再爱的能力,
要找回当初那个自信开朗,善良美丽,大笑姑婆的自己,
有天,你会知道我只是生命里一个无关痛痒的过客,
有天,你会找到那第二道彩虹,我诚心向爱我们的上帝祈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