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祢爱我,那么今晚让我看见五颗星。 ”

Kee 说他曾经这样和神祈祷,叫我试试,
我说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祷告。

“ 那后来你有没有看见五颗星? ”

“ 我记得是在凌晨时分,天还未亮,
   我正要出门上班,一抬头,
   天上眨巴眨巴,闪着五颗星。 ”

Kee 说的时候,眼里也好似闪着那五颗星。

“ 那天起,我就没有想过要离开祂了。 ”

身为基督徒,我其实非常 “ 理智 ”,
虽说并不怀疑 Kee 说谎,
但总觉不过是种碰巧,
所谓神迹有时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 现象 ”。

这阵子又想要离开教会了,
也许我从来就不曾被祂拣选过?
也许祂已经不要我了?
感觉前所未有的迷失,
行尸走肉般的教会生活,
跟 Kee 乱七八糟的发泄一轮,
他给了我如此建议。

理智了那么多年,我也真的很累。

“ 好吧,如果祢爱我,就下场雨。。。”

那天傍晚,
在泳池心虚的做了如此一个祷告,
走下楼散步,顺便打给女友聊天,
聊着有的没的,聊着不可知的未来,
忽然。。。滴。。。滴。。。

是水,一滴滴掉在我的头上,
是雨!不是水!干旱了那么久!

关掉电话,
一个人在雨中说不出话来。

Comments

  1. 从来都不是你在选择,而是你被拣选。祂一直是在背后保守你。想想祂的爱,多么多。。。他爱你这么多!我的朋友
    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学。我也感激他给我很多个明天去学。虽然走得很慢,但我在学。
      谢谢你,朋友

      Delete
    2. 关于爱,穷我一生寻觅,也穷我一生痛苦。
      执着,让我无法明了爱的真谛。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