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的背後




岛的背后

岛的背后

岛的背后有什么呢

真叫人好奇

Balik Pulau
Balik Pulau

马来人那样叫

Balik Pulau
Balik Pulau

可以是
岛的背后

也可以是

回到岛
回到岛

马来文
真好玩

有一种苍老而原始的味道
和汉字不同
汉字苍老
但华丽

于是
我开车

慢    慢    慢慢开车
来到

岛的背后

只为了
知道
岛的背后有些什么

会不会有个姑娘踩着豆蔻和我玩抓迷藏?
有没有海鸥呼啸而过?
还是
榴莲停在树丫上
摇摇欲坠
吱吱作响?

所以


慢    慢    慢慢开车

回到岛
岛的背后


岛的背后
一只向着南方啼叫的雄鸡

那是我家

Comments

  1. 我也曾经慢慢的驾车在岛的背后溜达,不过是为了找榴莲园吃榴莲。。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开车在岛的背后闲逛, 找榴莲,找laksa, 找豆蔻水喝。 好玩得不得了。

    ReplyDelete
  3. balik pulau 确实美地方,喜欢木屋里的kop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