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480





是应该记录一下的。

“ 期待 ” 已久的过万,11076,
一万一千零七十六,轰然空降。

很久没发文,
辞职之后,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
有一天,一个人在房间发抖,哭泣,
什么也做不到,对一切感到乏味,
以前再怎么难过,都不曾试过这样,
对未来充满绝望,严重怀疑自己,
感觉被世界抛弃了,没有人再需要我,
忽然很害怕,怕这是忧郁症的症状。

当下想起一个曾被忧郁症所苦的朋友,
于是信息了她,她没有敷衍我,否定我,
反而接纳我所有情绪,告诉我要忍耐,要相信,
我泣不成声,太多恐惧,把我压垮了。

感谢,那次之后,有走出来,
其实每天还是要跟这种情绪对战,
但我直面它,会找朋友倾诉,并接纳自己,
有几个凌晨和半夜睡不着,起来祷告,
唔,这是过渡期,会过去的,
我想是疫情把人搞忧郁,
开始明白那些人为何要自杀。

也因为这低谷,我重新寻找上帝,
已经很久没试过一天祷告那么多次,
如果这个是祂的计划。

上星期 A 和他两个姐姐确诊了,
我没有想过会是他们,大家一下子懵了,
A 之前要上门找我,被我拒绝,是幸运吗,
他一开始不算严重,可是几天后开始发烧,
两个姐姐也是,我们无能为力,除了祷告,
在灾难的面前,我们是如此软弱,
主啊,求你顾念我们不过是脆弱无助的人类,
我们没有办法,只有你可以让这一切停止,
主啊,抓紧我,抱我,我没有力气了。

Comments

  1. 你很👍,很勇敢的面对!你不是孤独的,我们都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相信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感激你一直以来温暖的留言,唔,会过去的,祝你也一样喜乐安康。

      Delete
  2. 加油!
    其實除了幫你加油打氣,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
    無論如何,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们彼此为彼此加油打气。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