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瓦器




你跟我说,等等,有礼物送你,
然后从包包里拿出这盒明信片给我。

卡片上是精致风景,配上圣经的章节,
而彼时我们只不过见了一早上的面,
说了不到几分钟的话。

有很长的时间我处于一种自暴自弃,
完全否定自己的状况里,
神爱我吗?他真爱那么糟糕的我?
没人要我了,神还要我吗?
是心魔让我作茧自缚。

你说任何一个人,
不管生命是多么的遗憾与充满缺陷,
要相信上帝就是爱你这样的一个人,
然后我的眼泪就流个不停,
想是触动了这阵子的软弱。

哥林多后书 4:7-8
我总是希望做 “ 尊贵器皿 ”,但不想做 “ 瓦器 ”,
因为瓦器会破,我不要 “ 破碎 ”,
但一个人必需 “ 破碎 ” 才可以被 “ 重造 ”。

谢谢你弟兄,感谢神藉你的口帮助了我,
再次感受当初受洗时被上帝疼爱的感觉。
台湾一直在我的旅游版图里,却也一再拖延,
但愿明年真的有机会,咱们台湾相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