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佬

亲爱的大佬,

你好吗?
这样问有点奇怪,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开场。

你走了一年三个月。

天堂安好?
那边真的美丽,没有悲伤和泪水吗?
那儿有没有美食?你那么贪吃,
有没有音乐和电影?你那么爱玩,
也许你太快乐忘记我们了。

你离开后可曾回来过?
抑或,离开就是离开,
从此再无交集?

很久没有梦见你。

最后一次是和她在一起之前那个礼拜,
你在梦中对我笑笑,然后消失。

我有向你祈祷,你听到吗?

有时侯,跟上帝说话,
他好像都收不到,
想说跟你聊,也许你会听见。

那天我祷着祷着,很难过,
许多悲伤无法说出口,
不知道和谁说,
尤其这阵子经历许多风波之后,
我疲惫得不想再跟谁沟通。
如果你在,你会处理我。

我从来就是难搞的孩子,
人人避我则吉的时候,
只有你不怕死把我捡起来。

在教会里一直是个怪咖,
总是特立独行,惹人厌恶,
你走以后,我孤独。

她和他都爱我,我知道。
但他们不解我。

你刚走那段时日,
我化身刺猬,谁也不准靠近,
那么愤怒,尤其每次开会,
那些曾经对你唯命是从的,
那些曾经和你搞对抗的,
现在有了新主人,
立刻遗忘前尘,纷纷转台,
于是我愤怒,也不知道在愤怒什么,
于是我对抗,也不懂在对抗什么。

我偏激,我重感情,
人走茶凉,无非自然定律,
如果你在,你会纠正我,
可我错了吗?大佬?

那天 Cassie 找我们吃饭,
说起你,她不再哭,
我的眼泪却流个不停,
我以为我不再哭。

Cassie 说她这辈子都在为你而活,
你不在,她的世界崩溃瓦解,
因你就是她的世界。

“ 现在,我才学会怎么为自己活,爱自己。 ”
她的语气平静。

而我,这辈子又为谁而活?
有没有爱过自己?
我以为我爱自己。

这段日子幸有 ST,
她像个属灵的牧者拉着我不致坠落深渊,
行书至此,忽觉凄凉,
在自己的教会竟找不到可以相信和倾诉的对象。

是我太孤傲,
注定要做异乡人,

大佬,你曾想过退出领导圈吗?
我好想,
不知如何面对那些虚假面孔,很累。

如果你在,
你会蹙着眉头听我说完,
然后骂我走歪了。

如果你在。

我多么希望你像以前那样,
坐在我前面,
带点责备,又带点诙谐,
听我胡说八道,
然后叫我回去冲凉睡觉,
明天才想。

“ 总是有希望的。”
你你曾经这样告诉我。

写那么多,只是跟你说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都听不见,
但愿你已远离伤痛,
去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是吗? )
这封寄不出的信,如果收到。

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