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榜_Day 223




担心了那么久,
前天终于第一次确诊过千,
迎来新高 1228 新病例。

怕吗?
感觉大家依然如常过日子,
也无人特惊慌,
甚至还有点亢奋(咦?)
也许是习以为常了。

不怕吗?
妹妹上星期发烧,头疼,
搞得我们心惊胆战,
幸好隔天没事了,
然后到我,
头痛,颈痛,喉咙痛,
也是没事了,
能不怕吗?

打电话给爸妈,
万幸玻璃市最安全,
依然零确诊,
希望年尾可以回家乡。

今早起身,
做了简单的掌上压和 Plank,
然后尝试弄早餐,
不夸张,住了那么久第一次开张厨房,
荷包蛋煎得很漂亮,暗爽,
一片面包,
小番茄,香蕉和燕麦,
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家人和好友皆无恙,
阴天,风冷冷吹来,我安静吃完早餐。
今天 11 点上课,
只是 assist,不需紧张,
到处有人被裁员,或生意倒闭,
我暂时不需担心经济,薪水照出,
为此,感到一股幸福和安全感。

人类,活着,
不就为了好好吃一顿早餐,
抱一抱亲爱的人,
看一看云,闻一闻花香,
听一首优美旋律,让脚尖浸泡在温柔的河里,
如此,而已,不是吗?

可惜,我们还是学不会,
于是祷告,祈求上帝软化我心,
叫人类明白,世上一切,不过捕风捉影。

我决定今天开始读传道书,
好久没读经,也许这是读传道书最恰当的时机。

Comments

  1. 虽说是捕风捉影,我们还是得要好好的配合,演好我们的人生这部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既然是戏,就好好拿一场最佳影片,最佳演员才爽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