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活到那么老,
还是第一次投稿,
没想到一投就被赖老师看中,
选了我的文章,
过后还邀请成为创作伙伴之一,
受宠若惊啊,
一向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无论如何,
此乃今年最大收获之一,
看着自己的文字放上网,
一堆陌生人点赞,
不禁还是开心,
毕竟是人,也有虚荣,
也需要被肯定。

那天投第二篇,
老师跟我聊了几句,
知道我是玻璃市人还开心了一下,
他曾在玻璃市度过一段时间,
说我写得很好,
只是纳闷我这年纪,
文字怎么那么沧桑?
我啼笑皆非,
第一次被人说沧桑。

感激老师的鼓励,
这给了我许多动力继续创作,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不积极。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