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旅攝




昨天回家很夜了,
家人拿过一盒包裹说我的,
啊,威廉的新书。

跟他没有见过面,
一开始只是追踪部落格,
然后有天有幸被他加为脸书友,
始知他开了一个网页称之为半岛旅摄,
透过照片和文字,
把马来西亚的美丽介绍给大家。

偶尔留言,偶尔按赞,
没有真正交流过,
记得曾经问过他旅游业的问题,
他耐心回答,给很多意见,
对此感激不尽。

他外形有点 “ 凶 ”,
事实上。。。
似乎也真的很凶,哈哈哈。

但其实藏在 “ 凶相 ”下的,
是一颗柔软的心,
不柔软怎会做这种事呢。

他深爱这块土地,
半岛旅摄经营那么久,
从北到南,自西致东,
个中付出的金钱劳力不简单,
可从未见只字埋怨和放弃,
我只看见一分单纯与热忱。

知道结集出书时,为他开心,
他把我一直想做的东西先做了,
马来西亚真的很美,
那份美只有真正用心走过才懂,
当得知这本书竟然是自费出版时,
敬佩更多。

拿到书先翻开玻璃市那页,
因为是我家乡,私心想看他怎么拍怎么写,
果然没有失望,拍得太美了,
我的家乡一直都被忽略,
我想美的东西,懂的人几个就够了。

当然除了玻璃市,其他大城小镇,
在他朴实无华却真诚的笔下,
幻化成一张张醉人的明信片,
这国家有个子民真心付出和热爱,
实为幸也。

有兴趣购买者可以私信威廉大哥:
Facebook@William Cheng
Facebook@半岛旅摄

Comments

  1. 我竟然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谢谢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