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中,万丈金光耀眼得让人窒息,
似乎暗示我,
这将是一段奇异而难忘的行程。

坐上吉普车,往城外疾驶,
沿途风景渐行渐荒,
一开始还看到城镇和人,
驶上另一条马路后,
连树木也消失了,
沙尘滚滚,柏油路旁是一整片荒原,
一路谈笑,
毫不察觉车子已停在一空旷路旁。

司机唤我们下来,
从这里开始,
大家的坐骑变成骆驼,
沙漠导游已经在我们的 “ 专车 ” 旁侍侯。

骆驼是我骑过的动物当中最不舒服的,
它没有马或大象那样平坦的背部,
我的屁股要顶在尖尖凸出的驼峰上奔驰一整天,那滋味。。。

骆驼不走动时,
通常都跪在地上,
如果要起身,
必须先抬后脚再抬前脚,
要停下,就先跪前脚,
然后才跪后脚,
腰力不好,扑前伏后的,
目的地还没到已经累死,
每次骆驼跪上跪下时刻,
F 必定尖叫一番。

每只骆驼都有名字,
其他人都骑公驼,
独我骑的是只母驼,
她有个温柔的名  -  Victoria  维多利亚。

“ Hi! Victoria,I'm your David Beckham。 ”

我对维多利亚深情一说,
骆驼的脸看起来总像是在笑,
维多利亚是真的在对我笑吧?

Comments

  1. 这骆驼名字真淑女啊,你好有艳福,咔咔咔~

    ReplyDelete
  2. 那设计对白很好笑!!! =]

    ReplyDelete
  3. 原來啦啦仔對駱駝多情(筆記)

    ReplyDelete
  4. 老刘第一次骑骆驼,鬼叫一番,应该有让骆驼觉得很烦。。。但是它后脚先起那一招,很难tahan。。。

    David Backham。。。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