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 卅伍




kw 说心事重重,要我出来聊天,
她刚分手,难免伤心,
到了,她尽聊些不相干之事,
心想也许太难过在掩饰心情,
正寻思如何开解之际,
一班 PJ 小组成员从后头涌出来了。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逃不掉了! ”

“ 你!被!骗!了! ”

几个家伙兴高采烈为我唱歌,
七嘴八舌分享我的 “ 丰功伟绩 ” ( 汗 ),
是感动的。

每年生日都不在 K 城,怕我走佬,
大伙提早了一星期。

友情,就是虽然不在同一个小组,
心里依然留个位子给他。


。。。。。。。。。。。。。。。。


带领蕉赖小组,有时无法不气馁。

前晚小组聚会,责备他们不思长进,
引经据典,循循善诱,
叽里呱啦,呼噜哇啦,
众低头,不敢看我,
我像个教子失败的爸爸,累到。

未几,ad 从厨房拿出蛋糕,
众衰仔为我唱一首走音之生辰歌,
配一走形蛋糕(?),
一一感激我劳苦劳心,不嫌不弃。

带领蕉赖小组,有时你很难生气。


。。。。。。。。。。。。。。。。


本来要去某森林度过生辰的计划被打乱,
于是和 ly 说不如出来吃个饭。

带领蒲种时期,虽说偶尔风暴,
种下的友谊依然发芽,
需要人陪伴时刻,想起的,
还是那几幅面孔。

也没要怎样庆祝,
本来就只是吃餐饭,
kh 说无论如何要有个蛋糕,
于是就麻糬充场面。

吹熄蜡烛,心里其实没有愿望,
一切已是感恩,知足,
今年,我没有逃,
但留下不是要面对,
也许纯粹是无处可往。


。。。。。。。。。。。。。。。。


你问我过得好不好,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生日。快乐。

Comments

  1. 你啊,总是感觉你是万千宠爱集一身。
    再过两个星期,是你的属灵生日哦,生日快乐。
    熟悉又陌生的你,盼望着你喜乐。~ v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啦。万千宠爱集一身不止我。
      花点心思,你也是。 :)

      Delete
  2. 糊里糊涂撞进来,竟然碰到博主牛一。想想也该向你说声:生日蒙恩!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多么惊喜的糊涂~呵呵。谢谢。欢迎常来。
      愿主也祝福你 :)

      Delete
    2. 可以把你带进巧思空间的好文共赏吗?我喜欢看你素淡文字中的点点灵思,像有尾巴的风,像午夜的荧光。:)

      Delete
    3. 当然可以啊。受宠若惊也。我也喜欢你温馨亲切的部落格~~:)

      Delete
  3. 大概是我看過很有創意和可愛的蛋糕之一。。。哈哈
    啦啦仔,生日快樂哦~

    ReplyDelete
  4. 有好友為自己慶生,"getting older" 也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補祝生日快樂,願事事順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谢谢。Im oways "getting older"~~

      Delete
    2. hehe... aiyaaa 很奇怪... 我電郵有收到通知有你的留言...但在網誌裡就看不到...發生甚麼事了 >__<

      Delete
    3. 看到了看到了,竟被 google 分類為 spam!!!

      Delete
    4. 吓。。。那么奇怪。。。。

      Delete
  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真的很迟,paiseh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迟啦。。。我写迟了。都过了一个多月我才写。。。嘻嘻

      Delete
    2. 楼上那只麦兜真的有够迟的,我也凑热闹一下,请吃!请吃!

      Delete
    3. 楼上的医生你要请吃? 可以!可以!

      Delete
    4. 你们两只。。。。
      楼上上,你最迟到,你请!:)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