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 3

晕车和年纪大有没有关系?

前往金马伦的巴士把我这辈子不曾晕过车的纪录给打破,
我怪罪司机鲁莽的驾驶技术。

又到 716,又是和弟随意去了某处,
似乎已成两人之间默默的传统。

一年,那么多变化,
一些人永久睡着了,一些人却该死的清醒,
两人那里也不去,寒冷中吃了晚餐,
顶着凄风冷雨回到旅舍,
躺在厅上闲聊,聊离开的人,
聊留下却没有了爱的人,
聊他不再爱的人,聊我还在思念的路程,
这样的日子,还能有多长?

这一趟,
忽然发现金马伦不再如往般寒冷,
忽然发现原来我会晕车,
忽然发现,我比弟还眷恋曾经。

Comments

  1. 如果老眷恋曾经会不会就无法拥有或 appreciate 新的事物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