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笑下啦


请用四个字形容这副画面~



我的新发箍漂亮咧~



俾乜俾啊!未见过猫咪下蛋啊!

7 comments:

  1. ‘曼妙舞姿’。。。。哈哈哈
    其實我想講的是:看官!輕功水上漂~ 哈哈哈

    (為什麼要限制四個字?)

    你去哪找來這些啊?哈哈 ~

    而且,做麼唔俾得?你管我!:P

    ReplyDelete
  2. 什么曼妙舞姿,应该叫“凌波微步”~~
    如果不限制四个字,我看你连狗狗跳舞都可以长篇大论啦~
    俾~要俾不是俾啦~

    ReplyDelete
  3. 其實我已經下刪500字左右。。。。
    寫那麼少算是很'bei min'你啦!:P

    ‘俾~要俾不是俾啦~’ --- 俾,關你什麼事?

    ReplyDelete
  4. Blogspot sot了,之前的留言无端端消失?。。。

    ReplyDelete
  5. 你還好,只是留言不見。
    我的整篇文要重寫!嗚嗚嗚。。。。沒想到新加坡回來之後竟然發生這樣的事。。。><

    ReplyDelete
  6. 吓?无名小站也这样咩?

    ReplyDelete
  7. 不是無名小站啦。。。。
    是。。。。我和blogspot的秘密。。。。嘿嘿。

    今晚要重寫!加油加油加油!(sorry,借個地盤給自己打氣。。。。: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