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 卅壹

告别二字头,迎来我的的三十一,
不是说三十就会安定、不再犹豫了吗?

其实,很想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其实,不想为了车子房子负债一辈子,
其实,很想骂人,
其实,很想好好去爱一个人,
其实,很想看见一场大雪降下来,
其实,我想回家,
其实,很想逃避,
其实,我想增肥,
其实,我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飙海豚音,
其实,想买一套海贼王来收藏,
其实,很想世界末日到来,
其实,羡慕《 I am Legend 》里的男主角,
其实,很想念普西卡,
其实,很想去西班牙,
其实,不觉得西藏有什么特别,
其实,很想跟妈妈说我爱你,
其实,有想过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有咩)
其实,想认真爱神,
其实,我很孬,
其实,我想屌,
其实,想冷静的面对这世界的变迁,
其实,想去金马伦卖菜,
其实,我真的很无聊。
其实,我不懂自己要什么。

Comments

  1. 游手好閑、無所事事 - 誰不想。但是你有沒有試過游手好閑久了,其實也是很痛苦的。。。。
    車子房子 - 誰說你不會發達?可能有天你中萬字咧?哈哈哈。
    罵人 - 我想像不到啦啦罵人的樣子
    愛人 - 那就去愛啊!
    大雪 - 還真的蠻白癡下。哈哈。
    回家 - 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港灣。
    逃避 - 唉。
    增肥 - 如果多余的肉可以移植,真想把我的割給你。哈哈哈。
    半夜唱歌 - 警察會來敲門。saman saman!!
    海賊王 - 原來你沒有??
    世界末日 - 為什么?
    i'm legend - 我一個人跑去戲院看的電影。你羨慕‘孤獨’?
    普西卡 - 那是你心底的秘密境地。
    西班牙 - 明年。不要忘記。敲你的頭!
    西藏 - 那個模糊的遠方?
    跟媽媽說 - 不會打電話嗎?
    好兒子,好丈夫,好爸爸 - 呃……你真的有想過?
    上帝 - 嗯。。。
    勇氣 - 人總有懦弱的時候。
    軟弱 - 軟弱是正常。除非你是無敵鐵金剛。
    世界的變遷 - 看開點吧。
    任性 - 31歲還有任性的權利嗎?嘿嘿。。。
    賣菜 - 唔該,老板。搭顆蔥。
    無聊 - 哈哈哈。。。我更無聊 ~ ^___^

    光想是沒有用的。
    不懂自己要什么……每個人都有忐忑不安、躑躅不前的時候。有迷失的時候,有茫然的時候。但是,是真的不懂,還是不敢懂?加油吧。

    難怪人家說男生都比較遲熟。。。。 :P

    ReplyDelete
  2. 其实嘛,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有很多个其实。
    你的其实,多少都说出了我的其实。
    也许就是这些其实,我们才不懂我们要些什么!
    悲。。。

    ReplyDelete
  3. 呵呵。。。蓝还是一贯的随手砸来又一篇长文。

    看了这帖,我也感触良多。。。唉。。。我很想的东西说出来肯定会被人丢臭鸡蛋。

    不过,我选择无言。因为我本来就文笔不好。嘻嘻。。

    ReplyDelete
  4. 对了啦啦,我喜欢你标题的画。是你画的吗?

    ReplyDelete
  5. 呵呵,只有你们三个知道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6. 并不是只有我们知道而已,而是只有我们三个那么的喜欢留言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7. 到此一游。

    其实,不只有你们三个~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嘿,哑哑,欢迎你哦。蛮惊喜你会跑进来的。你怎么跑进来的?

    ReplyDelete
  9. 你是12,我是21.今年会是你告别三字头的一年哦。=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麼久的貼都被你挖出來
      我不是六月12號生日
      那只是我發這篇貼文的日期而已
      我五月生日

      Delete

Post a Comment